2007/11/19

慧~与"e少年与自然有约之六"(16/11--18/11)

因为生病的关系.....
犹豫着到底是否要去这次的营.....
不过还是去了..
那期待已久的营~


虽然~慧~参加了学舍很多营...
但在这次的营,
让我体验到不一样的东西...
原来我也可以静下声让你们领导.....
可能是第一天关系,
我们之间夹绊着多余的隔膜......
不过这层隔膜很快就消失......

在第一天我们观赏了"Remember the titans"这部片子,
它是讲述着在黑人与白人互相讨厌的真人故事,
然后竟组织了一个黑白人玩橄榄球的球队....
在互相讨厌,分桌吃饭......
到最后的互相喜欢..粘在一块儿..
在之间发生了很多感人的画面.....
眼泪也慢慢地留了下来......
感动的是格里在最后的瘫痪并没有自暴自弃...
感动的是黑人白人也可以那么的融洽......
永远也不会忘记~~


植物奇谭时,虽~慧~是种子.....
蒙着双眼的那刻已感觉害怕,
完全信任对方带你向前走...
因为下了场大雨..山上都是烂泥...
也因为酱让我感觉到山的体温....
让我倾听到虫鸣声.....
这些都在霓虹灯下难以发觉........
当天的星星很亮...很遥眼..
美妙的虫鸣声陪伴了我们的第一夜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可能是我们的不团结....
让我们在玩木筏时,活动比别人缓慢.....
但最后我也蛮开心的因为知道你们懂了....
知道来这营的通行证就是要团结,认真,
而不是one man show.....
过后在玩high rope, fryingfox..
我看到你们的认真度.....
老实说我真的有点怕....
因为怕你们不敢上去所以逞强说要第一个上去玩.....
最后致宏担任了组里的第一棒~
看见了一个11岁的雨辰也自告奋勇的...
我知道害怕的心情一定要放下........
虽然必靖和周筠不能完成不过你们已搭出第一步...
真的很谢谢你们神山的组员.........

原来不需要我的领导,你们也能演得很棒...
真的.....在演出时,只是声音太小...
没有的话,我们的戏剧超级无敌棒.....

下雨的原因.....
我们没有了营火会......
不过却有了个温馨的营火会......
一起跳着营舞,唱着歌......
那温馨画面都烙印在我脑里......
接心的环节,平时不敢在大众讲话的雨辰,
也讲起话来..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喊着"sure win, sure win......."
走着我们的同步向前.....
14位学员需绑着脚到目的地......
虽不是第一名....也拿了第二名...
超享受整组往同个目标前进的感觉......

虽然分享时,你们都不敢上去.....
但我感觉到你们的不舍,真的...
谢谢你们让我有这么美好的回忆......





1 則留言:

溫永利@阿利 提到...

我们一直以为你已经高二。。。
原来,是你已在我们的记忆里许久。
刚翻阅般若心,才发觉你很久前就在我们的团队里,只是不起眼的你没有被大家发掘!

如今,看见发光的你,真的很感动!

加油吧!感性与理性兼具的晓慧